close

 

image  

新年快樂〜

 
正逢最近自我調整的期間,所以發文速度不會太快,這一年對我來說是個樸實但是別有收獲的一年。
 
也須對有些人來說,自信,自我價值,內在平靜,可能是與生俱來上天賜與的禮物。
 
但也許有些人和我一樣,正在努力的學習這些課題,我想我目前的心得是,靈性實踐,(我特別強調實踐,因為我認為任何靈性的成長最終都是要在生活當中實踐才有意義。)
 
這條旅程漫長,而且常常是要多方嘗試後,才能整合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但是一路走來是踏實而真實的收獲,就是永遠不會離你遠去!
 
2014年地年初,我很慶幸,也很珍惜我對於甚麼是真實,還有自我價值的提昇與發現,有更多的領悟。
 
而我想我有更多了些心得能和大家分享〜
 
所以2014我期待自己是有更活躍動力的一年!
 
也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任何新的願景與願望,都有最圓滿的實踐!
 
Rainbowdays
arrow
arrow

    cle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