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是個很有名的牌陣.不過由於我解牌並沒有很拘泥於牌陣.

而且我不喜歡一次抽出過多的牌.(這樣容易模糊焦點.)

所以書上寫的.我僅僅都是參考而已...

過這兩天突然有個靈感想要開始用這個牌陣...

但是.我還是不會一次把十張牌都展示出來..

我頂多只是先開中心的兩張.作一些練習而已...

 

我想有些時候貼近於原型的事物就是特別有力量...

就算你很難解釋它為什麼有力量.(就像連塔羅牌為什麼會準.這也是眾說紛紜.沒有定論出現...)

所以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兩張牌...

我卻可以感受到它指出的事件核心.既能夠是物質的現實體現.也能夠呈現出原始的靈魂動力...

有機會在分享我抽到比較硬像深刻的案例.

 

而我想以後在做深度探討的時候我應該還是很有機會展開整個賽爾特十字牌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