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牌陣,抽這組牌的原因是因為我跟我老母昨天大吵,整個覺得很心酸無力煩!

不過後來查查現在剛好火逆在天秤,又過境我四宮!

老母就是個牡羊人,這好像也不是個很值得訝異的狀況!

只是心煩的時候也會想要以牌給些指引,畢竟任何事情,理智上的理解,與感受上的實際體悟,又是不同的!

能夠實際經歷並體悟出屬於自己的人生之道,進而進化-

那就是智慧!


結果一看到牌面,我就笑了〜

為了讓大家知道為甚麼我笑了,先把圖放上來〜

 照片  


雖然說解牌最好搭配一定程度上的理性架構,但是有很多時候牌面的構圖,也是可以讓我們有水平式的不一樣思維!

我個人的第一直覺就是,我簡直就是被包夾的無辜祭品啊!

雖然說,旁邊的兩張牌,也是權杖,火元素的牌,火元素向來不會帶有太大的惡意,太深的心機,

但是火元素逆位的時候,常常不是過於躁動,就是太懦弱,

(但這裡是一種壓抑的概念,跟杯元素本來就很和諧所以缺乏衝勁是不一樣的。)

但是他們由於不能理解聖杯侍衛那種夢幻(講難聽是不切實際)而活在個人世界的態度,

所以會急於想要溝通(這是理想化的境界,講難聽就是吵架)的想法與動機,實在是呈現的太貼切啦!

 

不過,我沒有承認我不切實際XD!!!

也可以這麼說就是,塔羅就算明顯感受到兩股能量,或是兩組角色的象徵,但是!

這其實都是相對性的!

在爸媽眼裡不切實際的人!

可能在公司很負責任!

劈腿成性的人!

可能為朋友兩肋插刀!


所以這可以看到在他們眼裡的我!

但這並不是絕對的我!

而我想說的是,最近火星逆行在天秤,正是個最好的時機檢視有關人與人之間,

尤其是親密關係與家庭關係(因為感受最深刻)!

是否我們都陷入了自我認定的價值觀迷思裡,去設想我們理想的關係,

但是已經與你親愛的家人或朋友本身,脫節了,你不再顧慮到他們的想法,

或許本身就有的價值觀差異與代溝,祇是用一種表面相安無事的態度,得過且過!

 

我想雖然火星帶來的衝突誰都不好過,但是這也提供了最初始的源動力,

讓我們有除舊佈新的契機與勇氣,所以這可以更貼切的呼應到我捕出來的牌面,教皇逆!

也就是說我們都需要思考自己的道路,就算離開原有的保護傘,勢必經過一番砥礪!

而生命的成長,會推動它自己內在的生理時鐘,我們並不能逃避,但是可以選擇面對的方式!

arrow
arrow

    cle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