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增了免費問卜區,主要是因為這陣子處於生涯轉換期,所以改用這樣的方式跟各位朋友保持聯繫哦^_^

 
原則上7天內回覆,一定會回覆,所以很急問的也只能請你耐心等待。
問卜需知:
 
1.
請先在我的留言板http://gb.tovery.net/clesilvia0530/發問!
 
2.
發問格式如下:
 
(一)請寫明自身的性別,這會影響到占卜。


(二)請寫明想詢問的問題後,預計回饋的時間,大家的回饋是我繼續前進的動力喔!
視實際情況

(三)請寫明以一行文字說明想問問題,請大家從下列問題庫當中選出想問的問題喔!


(四)請簡單寫明問題的概況,字數盡量控制在三百字內:
 
4.
如果需要天使卡作為心態指引的朋友請註明~我會視情況使用!
 
 
5.
原則上我是自己抽牌,或是自己線上抽牌,所以不用貼牌給我!
 
 
6.
請從下列選項選出題目,因為塔羅並不是什麼都能算,但是我知道沒有學牌的朋友一定不清楚到底什麼可以問,什麼問了不太會有明確答案,所以我訂出了我可以回答的問題,供大家選擇,如果真的有問題不在此列卻很想問,直接丟訊息給我來確認吧!
 
感情:
 
未交往-無對象
 
請問這XX月有沒有進入新戀情的機會?(建議填三個月內!
 
未交往-有特定對象
 
請問XX對我的感覺?
 
請問OO月內我跟我的對象有沒有機會在一起?(建議填三個月內!
 
請問該選擇A或B?
 
已交往
 
請問我跟我的對像XX月內的感情發展?(時間請填一年內!
 
請問是否要與這位對象分手?(如果怕尷尬有悄悄話功能!
 
請問該選擇A或B(其中有一位是現任對象或是前任適用!
 
請問是否該離開這段婚姻?(如果怕尷尬有悄悄話功能!
復合
 
請問我跟我的對像XX月內是否會復合?(建議填三個月內!
 
工作-求職
 
請問XX月內有沒有新工作機會?(建議填三個月內!
 
請問某職務是否可以錄取?(請先在題目內註明是否面試過了?
 
請問該往哪個領域發展?(請列出你想要選擇的領域!
 
工作-在職
 
請問在這份工作XX月內的發展狀況(時間請填一年內!
 
請問XX月內是否會加薪?
 
請問該繼續這份工作或是另外找工作?
 
請問是待在原領域或使轉領域較合適?
 
請問該繼續這份工作還是跳槽?(有收到其他公司offer的問這題!
 
考試
 
請問準備這項考試是個明智的選擇嗎?
 
準備某項考試的建議!
 
考試是否可以錄取(請先註明是否已經考完了!
 
考試該選擇哪個項目或是科別較為有利或是順利?
 
請問全職準備考試或是兼職準備考試較明智?
 
學業
 
請問就讀哪間學校較為明智?
 
請問就讀哪個校系較為明智?
 
請問是否繼續學業?
 
請問繼續進修是個好選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