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2111  

2014年即將到來~在今年度也許有欣喜的,有驚訝的,有快樂的,有失落的。

但是都不會阻礙到我們想要的,所期待的,對新的一年的展望。

12宮占卜是結合了占星的宮位概念,所呈現出來未來一年,你的發展動力和精神生命的流動與走向。

其中的現況呈現與精神啟示,能夠讓我們在新的一年做出最符合宇宙能量流動的生涯規劃。

而底下的範例是我親自為個案抽牌占卜所寫成~

目前只有在涵占提供這項服務~

 

但是!~

為了慶祝我的駐店生涯中於開張了~我會不定時提供前來丹娜庫克找我的大家~~~

這項涵占的名額喔喔~~

所以想知道如何參與這項涵占活動的~~~請密切留意部落格上的消息喔~~

 

 

 

十二宮占卜

 

 

 

1宮-命宮

 

慾 火原素 獅子座守護

2宮 自我價值 金錢收入

 

 教皇 土原素 金牛座守護

3宮學習與短期進修

寶劍四 風原素

4宮家庭 靈魂底層動力

權杖二 火原素

5宮 戀愛與才華



 圓盤皇后 土原素

6宮工作與日常生活



 寶劍五 風原素

7宮 婚姻 人際關係

寶劍騎士 風原素

8宮深層業力 偏財



隱士 土原素 處女座守護

9宮 出國遠行



權杖8 火原素

10宮 事業脈絡



聖杯六 水原素

11宮 個人志向

 

圓盤九 土原素

12宮 潛在業力 無意識的影響



 圓盤五 土原素

指導與結論

 

宇宙

 

前言

2014年以元素的分佈來看,幾乎超過半數都是象徵穩定與回歸本質的土元素,

所以在這一年的動力會以一種累積的方式呈現。

從一宮命宮來看,慾-火元素,獅子座,這是能夠展現與運用自身能量的象徵,

所以今年你的確會有這樣的意念去展現與發揮自我,那結合土元素來看,

你會從你原本就熟悉的領域累積別人對你的信賴感,進而發光發熱。

而今年的大方向並不會有劇烈的改變,也並不建議大破大立,這一年的氛圍是傾向嚴肅而且是自我鍛鍊的一年,

而且是要能在自我累積的同時,尋找到屬於自己真正本心的方向。


金錢收入與工作概況

在這一年主要的收入還是會來自於體制與工作內的收入,但是今年的進財會是一種非常穩定的狀態,

破財的狀況很少,所以如果沒有特別其他的規劃,今年非常利於存錢,或是投資穩定基金

(這裡要注意的是,如果投資基金建議可以是零存整付類型,或是能夠把風險壓低是最好。)

畢竟八宮的隱士同時象徵潛在風險,但是也只引出,如果謹慎規劃,小心篩選,必定能尋找出自己投資的智慧。

以工作來說,在今年度是一個檢視自己前幾年工作累積的分水嶺,

很有可能你會希望能夠在工作上更上一層樓卻覺得不受重視,或著更根本的去思考這份工作的延續性,

以及其他的轉換跑道的草創契機。

在這裡建議如果在工作上找尋不到突破點時,可以儘量栽培深造自己原本就有的其他專長,

並不一定要急著轉換跑道,畢竟每次轉職都是一次耗損,但是累積在自己身上的能力及才華才是無可磨滅的。

感情發展與展望

今年妳會非常有動力展現自己美好的一面,或是說妳的才華與內涵確實可以帶出妳的魅力。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是妳在關係的追尋當中偏向被動,

或是妳會被限制在妳熟悉的領域或是展現專業的時候才能散發出妳的魅力,

而如果沒有辦法滿足上述的條件,可能妳會較難以與別人建立第一類接觸,而導致也許認識的對象不算太多,

但是還沒進一步交流,就被妳有些龜毛的脾性篩選掉而沒有下文了。

所以如果妳本身具有不太偏好社交的性格,建議至少選擇一個有興趣也能夠認識異性的團體長期參與。
才不會在這一年覺得有被埋沒的感覺喔!

 

而以婚姻和家庭綜合觀察,其實妳今年會是有意識的把成家的意念展現的一年,

但我想這是偏向草創的概念,所以這樣的思維與動力會讓妳在一片抵力與累積氛圍當中,

多ㄧ份展望,如果能夠體察到自我累積其實能與經營新關係作良好的結合。

我想妳經過了這一年是有機會成為別人心目中有潛力的績優股,而新的契機說不定也就這麼發生了。

進修與遠行

今年主要的能量會在旅行拓展自己的視野,而這可以補足妳在進修時缺乏的心靈踏實,

有些時候,進修並不一定限定是俱有功利目標的(譬如考證照,學外語。)但是如果妳覺得想接續之前的修習深造的化。

我想旅行,特別是能夠往不同的文化探索,會帶給妳豐厚的心靈資源,也能夠在妳在自我拓展經歷試煉時,

能夠有更高層次的精神想像。

總結

 宇宙這張牌的意向無比廣袤,有很多時候會讓人有不識廬山真面目,祇緣身在此山中的迷惑。

但是宇宙是卻是孕育一切萬物的大地之母,我想這是為這個回歸本質的一個年度,作出的最佳總結。

妳也許不會覺得自己有重大斬獲,新的突破,或是意外好運。

但是一切投資在自己身上的每一份心力,都會完全的累積而且能夠延續和成長茁壯。

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在工作上的方向可能需要在更進一步的深思,

要密切注意及觀察是否這真的是這是否是自己本心所認可的,有前景的方向。

在戀愛方面再次提示一定要意識到溝通與交流的活絡性。

最後,祝福妳在新的一年能夠朝著自己豐盛的道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