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30302_151848     

其實這是非常臨時的一個活動呢~XD

但是能夠面對面的占卜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穫.

 

畢竟解牌的技術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在於牌面的詮釋和各案的溝通.

 

以往網路占卜也是很有練習的價值.但是面對面的占卜可以即時的釐清問題方向.

 

各案有不解的地方也可以做即時的回答.這樣對於占卜的功能其實可以發揮到最大的程度喔~

 

這個活動我映像最深刻的是一位靦腆的男生.來占卜他和他喜歡的人的關係發展.

 

我先請他抽三張牌.他在還沒開牌之前就問我說.可是他大我很多歲?

 

我微笑回答他說沒關係~(畢竟真愛在我心理也真的是不限年齡的.

 

塔羅牌呈現的是真實的象徵.是不會受表象影響的.)

 

他抽出了國王.錢四 .杖公主這三張.托特牌中.這三張都是鮮豔的橘紅色.很是熱情.

 

但是中間的錢四.卻是很明顯的熱情被阻隔.

 

所以我就先問了他.除了年齡之外你覺得還有其他的阻礙嗎?

 

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他有男朋友了.

 

這跟牌的象徵不謀而合.因為錢四的中心是亮黃色.代表心智象徵.那雖然他很喜歡那個女生.

 

那女生可能也是活潑不拘束與他相處.但是他們看起來都還無法突破這樣的限制.

 

因為畢竟理智的黃色還是在中心掌控著~

 

解完牌之後.這個男生對我說他覺得很準.也覺得最困擾他的問題被解惑了~

 

...................................................................

我想這就是我鑽研塔羅的動力來源之一~

 

就像你已經很塔羅的作者所言.越是了解塔羅這個系統.

 

就越是感嘆塔羅牌-這本生命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