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很多時候占星與命裡常常會給予我們一個答案,(ex命格的解釋,問題的解答,在更甚一點頂多是問題的來龍去脈,)。

 
對於並未曾深入研究占星命裡的問命者或客戶,這或許是足夠的,但是對於我們都有的,心靈的桎梏,心靈的盲點,卻或許是不夠的。(至少我覺得不夠!)
 
而最近在讀十二宮位研究很有感觸,他裡面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我相信當你死後來到上帝面前時,上帝不會問你說你怎麼沒有成為像摩西一樣(摩西為聖經中偉大的先知。)
 
上帝會問你,為什麼你沒有活成你自己,活出自己的天命!"
 
我想這是今天可以分享給大家的,占星的一個基本但是核心的含義就在於它是一張你個人的人生指導地圖,
 
但是地圖不會是你人生風景的全覽,你自己所能創造的意義一定超過這個地圖。
 
他只是幫你更清晰的明白自己生在這個世界上的生命坐標與藍圖!
 
所以占星命理的價值,絕對超過一個解答的概念,(解答本身是無機而沒有生命力的),而是能夠從這樣清晰的架構中,
 
讓客戶能有被激勵和啓發而打開視野的作用,進而激發更多生命的火花。
 
我想這是我認為占星很重要也是具有深刻意涵的概念與功能。
 
 
在我朝著我的目標努力的同時,也會不定時與大家分享我的心得與想法。
 
期待之後有更多交流機會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星學 生命 分享
    全站熱搜

    cle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