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回覆了比預設的數量還要多了呢~(也在測驗我自己的極限~~~)

 

還有些沒被我回覆到的朋友~有些是我想回覆~

 

但是!!妳們沒有留e-mail沒有留ptt帳號.沒有在pixnet登入.

 

這些都沒有....那我也沒辦法回覆阿阿阿!!!!!!!我不會通靈的....好嗎XDDDD

 

 

所以如果沒被我回覆到的朋友~就請不嫌棄的玩一下小測驗~

 

看看自己最近的桃花運吧~~

 

如果我下個月沒有過著更爆肝的日子~也許會再開放一次的~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