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星期會陸續的回覆各位朋友的問題~請耐心等待~因為我是個小上班族~

 

(占卜是不務正業~~XD)

 

沒有辦法每天都有時間上MSN上占卜.所以我回覆時會順便回覆我在線上的時間~

 

雖然是免費占卜沒錯~但是基於業力關聯.還有這世界上有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請有被我回覆占卜的朋友~能夠幫我再便利商店捐發票或是零錢~

 

另外就是~我之後會開一個問題回饋區~請有被我回覆的占卜的朋友~

 

能夠幫我回饋之後問題的發展(時間不限喔~)感激不盡~

 

還有最近有試寫的一則小測驗~這星期會放上來~也是和桃花人際有關的測驗~

 

請拭目以待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